close

IMG_5102.JPG

當初在選擇包巾上就直接選擇了最多人推薦的美國aden+anais新生兒包巾!

心想既然這麼多好萊塢明星以及英國小王子都用這包巾了,在圖案以及材質上肯定都有一定的水準!使用過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越洗越柔軟,超舒服的!

小艾倫在月子中心的時候,都統一由月子中心提供的包巾(浴巾?)包裹住。

說真的,月子中心的那包巾就像是毛巾材質一樣,很厚又比較粗!我都覺得這應該要把冷氣開18度才不會熱吧!

IMG_3624.JPG

要出月子中心的那一天,立馬拿出早已洗好準備要來捆住小艾倫的包巾。

因為依照老一輩人的說法是包緊緊的小朋友會睡得比較安穩,在睡覺中能減少睡眠中驚嚇反射而驚醒的情形發生,就像躲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安穩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們的手實在沒有月子中心阿姨的手那麼巧,常常一下就被掙脫了! 然後就變成以下這畫面....

IMG_37741.JPG

aden+anais包巾使用100%的純天然多重紗,非常柔細但很耐用,反覆洗滌後更加柔軟!

也因為他的透氣性極佳,所以我非常放心地蓋在小艾倫身上也不怕他悶到!

IMG_3768.JPG

在夏天使用不會覺得悶熱,因為它的透氣性,吸濕性極佳。在冷氣房下使用正是剛剛好!

IMG_4055.JPG

IMG_4215.JPG

另外因為它擁有120x120cm超大尺寸,所以除了做包巾還可以當哺乳巾、推車遮陽、或是外出時的小被子!

IMG_5103.JPG

IMG_5529.JPG

IMG_6901.JPG

即便小艾倫已經十一個月了,但這四條包巾我卻從來沒有因為季節的變化而收起來過,因為實在是太實用了!

就連放在車上當遮陽也很合適!

IMG_6974.JPG

這天帶小艾倫來到車子保養廠,發現冷氣實在是有夠冷就立馬拿出放在包包的包巾, 被他阿爸的巧手變化之下,小艾倫頓時就走了希臘女神風! 哈哈

我想就是因為包巾夠大條,所以才能有這樣可以隨機變化的好處!

IMG_6791.JPG

IMG_6792.JPG

我那時候購入的包裝是四條一包裝的,我覺得四條這數量非常的剛好

因為有時候可以一條直接放車上當遮陽,一條放推車當外出被,一條放家裡蓋,一條備用!

而且小艾倫之前感冒的時候常常不小心就給我溢奶或表演噴泉,因此一天可能就要洗一至兩條,沒有四條怎夠輪呢!

不過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啦,因為他非常的快乾,所以也不用擔心冬天曬不乾的問題存在!

這麼耐操的包巾就算留給二寶用也不用擔心有太舊或是觸感變不好的問題存在!

除了包巾以外,還有圍兜兜、口水巾、小方巾、小被毯等多樣式可選擇喔!

官網連結:https://www.adenandanai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en+anais 包巾
    全站熱搜

    Vivi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