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於輪到分享婚禮小物的時間啦!

我當初選小物的主要方向就是:

1. 不選擇吃的

因為現在黑心廠商還真不少,萬一賓客吃壞肚子那我可麻煩了,雖然說這種機率很低,不過還是別跟他賭了!

2. 小物走精緻路線

也許單價比較高,但至少應該不會被隨便丟棄。(精心準備還被丟掉真的是會想哭

 

所以基於以上兩點,我就一共選出了三種婚禮小物,蛋糕購物袋/小捧花鑰匙圈&磁鐵/手工多功能禮服架

 

蛋糕購物袋 

是於第二次進場玩賓果遊戲的時候發放,原本是想讓賓客隨意拿,

不過礙於我不想要讓二進場面失控或是被踩到裙襬跌個四腳朝天的窘境發生

於是我們是規劃賓客玩賓果遊戲,連線成功的賓客能到走道邊領小禮物!

 

場面看起來是不是還算有秩序,這樣還可以方便婚錄/婚攝照相錄影!

2  

蛋糕購物袋有非常多的系列和不同的SIZE

3  

我選擇『甜蜜果漾婚禮蛋糕環保購物袋系列』的小size購物袋,高37cm,寬32cm!

即便要出門去7-11買個東西都非常方便,

至少可以把手機、鑰匙、錢包通通往裡面丟,或是上班裝便當也是相當適合!

這系列一共有六個顏色,而且包裝非常的精美,就連運送過來的紙箱包裝都非常的細緻,

它是以厚紙板將一個一個隔開,如蜂巢一樣,所以都不用怕運送過程中有擠壓損害!

『甜蜜果漾婚禮蛋糕環保購物袋系列』如下圖

4

 

廠商在非常婚禮也是合作廠商,所以特別以五折優惠報價。

不過他的一次最低出貨量為100個,低於100個廠商不出貨,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一起團購囉!

當初我訂購的『甜蜜果漾婚禮蛋糕環保購物袋系列』訂價120元,優惠價60元,

但因為我和朋友合購了150個,所以有優惠到50元!(雖然真的沒有很便宜,但是實品真的很精緻可愛)

手邊還有剩下一些,若有需要小量購買的朋友請留言給我。 (已全數銷售完畢)

因為當初婚禮款有部分顏色缺貨,若要等貨的話會來不及,所以就請廠商有部分顏色少數量是出一般款,

收到後發現其實一般款跟婚禮款包裝都一樣精緻,只差在圖案印刷而已,一般款印刷也很漂亮唷!

草莓果漾蛋糕購物袋*1(一般款)

香草果漾蛋糕購物袋*5(一般款)

奇異果果漾蛋糕購物袋*7(婚禮款)

巧克力果漾蛋糕購物袋*6(婚禮款)

香橙果漾蛋糕購物袋*5(婚禮款)

薄荷果漾蛋糕購物袋*5(婚禮款)

{它的薄荷果漾就是藍色那一個,我也不懂為啥要取薄荷}

一般款印刷如下,婚禮款就如上一張圖有寫著Happy Wedding! 

 

 

5   

 


 小捧花鑰匙圈&磁鐵

 6   

這是我準備給抽捧花的好姊妹們,即便現場沒有抽到真實的捧花,但是依然有小小捧花磁鐵唷!

小小捧花可以做成鑰匙圈和磁鐵款,因為想說姊妹們都已經在上班,可以將小磁鐵黏貼在辦公桌上,裝飾一下!

廠商有販售成品與材料包,材料包顧名思義就是要自己動手做美勞了,

礙於我在結婚前已經夠多哩哩叩叩的事情要做,所以我只好偷懶得買成品

(其實我也很怕做醜沒人要

若是買材料包,廠商有附很詳細的製作步驟唷,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手工多功能禮服架

7

手工多功能禮服架是不是超美超夢幻的呀~~

上方除了Memo夾外,在兩邊更增加了可以懸掛飾品的吊架,在官網裡還有更多的款式和顏色可以選擇!

而且純手工製作,非工廠大量生產,從雕模、翻模、上色、設計、著裝到包裝,歷經近30道手續,所有階段都是台灣製作

看到台灣製作當然一訂要支持一下的啊!

廠商一共有出五大類型:(以下擷取廠商介紹)

時尚款婚紗、禮服系列 ─ M型號,高約19cm

擬真設計,時尚典雅,比照真實婚紗風格。

迷你時尚S型 ─ S型號,高約11cm

小巧可愛、色彩繽紛,放在梳妝檯或辦公桌上,不佔空間。

施華洛世奇豪華水鑽款 ─ RM型號,高約19cm

採用施華洛世奇水鑽鑲貼,豪華閃耀、絢麗奪目,每顆水鑽閃爍的光芒,都為您照耀著美麗、幸福的未來。

設計師典藏款 ─ DRM型號,高約19cm

每一款式都由設計師精心設計、手工縫製,製作耗時、精緻非凡,限量生產,極具收藏價值。

客戶訂製款 ─ 高約19cm

想留住您美麗的婚紗嗎?不用靠相片、不用靠回憶,收藏婚紗不用花大錢、不用大空間,迷你縮小版,讓您隨時都看得見。

 

我訂製的是迷你時尚S型,我的好姊妹跟我說覺得實品太美了,放在辦公桌每天都有好心情!

其實我原本還想要依照我的白紗樣式做一款訂製款來替自己的白紗作紀念,

只是客製款價錢有點超出我預算,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若預算足夠的人,我真得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唷!


 

以上就是我的婚禮小物簡單介紹!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廠商資訊唷~

 

【婚禮蛋糕購物袋】

官網: http://www.uni-paragon.com

聯絡信箱: jim_kuo@uni-paragon.com

 

【小捧花鑰匙圈&磁鐵】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storywife320/

 

【手工多功能禮服架】

官網: http://blog.yam.com/perrystudio

arrow
arrow

    Vivi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